东胜区司法局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干部职工体育运动会

时间:2020-11-02 10:47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丰富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切实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30日,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及二级单位90余人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干部职工体育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通过破冰游戏参赛人员被随机分为 3个大组,各队分别取了队名、确定了团队口号、队歌,并逐一进行了团队展示比赛设有接力跳大绳个人踢毽子、极速60秒、一圈到底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昂扬风貌。

通过这次运动会,引导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深化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打造一支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政法铁军队伍,为“平安东胜 法治东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创新方式:采取线上培训模式开展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