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政法风采 树铁军形象”第四届鄂尔多斯市政法系统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11-18 11:2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政法系统的文化体育生活,切实增强政法干警身体素质不断提高全市政法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斗志,为鄂尔多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凝聚强大合力,为期三天的政法系统职工运动会于11月9日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展开。

此次运动会共有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安全局、市监狱系统、各旗区政法委共17支代表队1182名政法系统职工参赛。各参赛队对三个大项进行角逐,包括竞技类项目比赛7个(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男子篮球赛排球混合赛五人制足球赛游泳径赛),警务实战技能类项目3个(入场式方阵比赛、25米电子手枪精度射击3000米武装越野),以及趣味性项目4个(30米托网球跑、跳绳团体赛混合拔河知识跨越赛)。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根据大会组委会公布的统计数据,东胜区政法系统以166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市公安局、乌审旗政法系统、达拉特旗政法系统、鄂托克前旗政法系统、准格尔旗政法系统分列二至六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鄂尔多斯监狱、伊金霍洛监狱、杭锦旗政法系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东胜区政法系统、伊金霍洛旗政法系统、鄂托克旗政法系统、康巴什区政法系统获得优秀组织奖。

11月1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鄂尔多斯市政法系统职工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闭幕。历时3天鄂尔多斯市政法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通过举办此次传统体育运动会,更好地展现出准格尔旗政法系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的营造出团结一致、忠诚担当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积极推动社会组织发展培育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两所”联动工作以自查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