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迎元旦、庆新春”活动

时间:2021-01-05 09:0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丰富司法行政人员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准格尔旗司法局精心筹备,于12月28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室内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项目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吸管运输、一圈到底、蒙眼插花、打扑克等一个个团体赛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也展现了队友之间团结与友爱。套圈圈、筷子夹乒乓球等个人赛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与魅力。比赛过程中,选手积极投入比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各项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趣味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全局司法行政人员的业余生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同时推动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首2020,我们众志成城,我们卓越奋斗,强基铸魂创先锋,砥砺奋进勇争先。展望2021,我们豪情满怀,重整行装再出发,跨越巅峰勇追梦。

上一篇: 龙口司法所开展社会调查评估工作

下一篇:康巴什区司法局四措并举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