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司法局精心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时间:2021-02-01 09:32   来源:鄂托克前旗司法局 下载

鄂前旗司法局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我局特制定《鄂托克前旗司法局党支部关于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学习计划》,强化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认识,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月221月26日分别由10名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精神》等内容。

1月26日,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学习研讨的方式,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发言,讨论了在当前新形势下、大变局下,如何加深对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以及如何进一步把握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民族工作有关要求。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生...

下一篇:2020鄂尔多斯市司法局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