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峁司法所“多措并举”抓疫情防控宣传

时间:2021-02-19 08:5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自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魏家峁司法所协同魏家峁镇政府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旗关于应对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按照旗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使全镇上下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充分利用宣传资源,采取“动静结合”的视角,营造人人知晓新冠肺炎预防防护措施、人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一是动态宣传抓创意。在镇区重要路口、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群聚集地设立移动宣传点,在村、社区组建了疫情防控流动宣传车,同时播放有关疫情防控的音视频资料,并深入到小区住户、沿街商铺进行面对面宣传,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二是静态宣传出新意。着力打造“一幅一册一屏一展板两平台”宣传媒介,在镇区和8村1社区及驻地单位、企业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和发放宣传册,制作疫情防控宣传展板、立地展板等。

通过多种举措,努力做到动静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疫情防控环境,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工作生活正常。

上一篇: 准格尔旗政法委走访慰问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崔永宽同志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司法局敖勒召其司法所率先启动“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