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政法委走访慰问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崔永宽同志

时间:2021-02-22 08:1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月7日下午,准格尔旗政法委副书记樊永欣一行代表鄂尔多斯市政法委薛家湾司法所慰问2020年荣获司法部评选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薛家湾司法所所长崔永宽同志,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准格尔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陪同。

在慰问中,樊永欣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崔永宽同志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许和肯定,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就叮嘱崔永宽同志把“枫桥经验”与当地人民调解工作相结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实际行动筑牢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

杨介钧局长勉励崔永宽同志继续发挥战斗在一线的工作热情,加强人民调解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建设平安薛家湾贡献力量崔永宽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人民调解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工...

下一篇:魏家峁司法所“多措并举”抓疫情防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