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3-30 08:57   来源:市司法局

  3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牛俊雁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派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组长石德才做了廉政教育党课讲解。

  石德才组长从理想信念、政治担当、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干部清正廉洁进行了讲授,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不断向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真正管好自己,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从政。

  高凤义书记要求司法行政干部要把强化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要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实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司法局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履行好领导、教育、管理、监督干部的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干警教育整顿应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2021年普法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