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2 08:31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3月17下午东胜区司法局召开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自治区、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明确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本内容、有关举措、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成立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5个专项小组,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

  要加强组织,明确责任。 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各专项工作组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

  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把握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与推进全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行稳致远,实现健康发展。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要沟通协调,通力协作。与委政法委和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加强沟通,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各小组工作有交叉的地方要做好配合和协作,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十名新录公务员参加鄂尔多斯市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