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09: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司法局 下载
  根据《内蒙古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方案》,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4月19日-4月29日发放,领取地址:伊金霍洛旗CBD国泰商务广场T5-2F楼鄂尔多斯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为确保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证书。不采取邮寄或其他方式发放。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请拨打电话8588587可预约在其他工作时间由本人领取。
  2、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距离排队领取证书。
  3、根据《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证书不在实行年度备案和变更备案制度。

上一篇: 关于公布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