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丁为民先进事迹宣传片

时间:2021-04-20 08:4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全面推进全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缅怀英雄致敬模范3月23日,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丁为民先进事迹宣传片。旗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旗局视频会议室参加学习观看,各司法所分别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观看。

丁为民同志生前是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第二监狱一级警长。2020年4月19日,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时,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57岁。司法部追授丁为民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宣传片以不同的视角,感人的事迹,全面展现了丁为民同志“一心为民”的高尚人格和崇高精神,把一生都献给所热爱的监狱工作事业,始终扎根基层、奋战在监狱工作第一线,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仍然践行着监狱工作者的执着和坚守。

伟大来自平凡,平凡孕育伟大。通过学习观看司法行政英模丁为民先进事迹宣传片,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洗礼,切实感受到了丁为民同志的高尚人格和奉献精神,他的先进事迹也深深的感动了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为失去这样一位司法行政战友而感到惋惜,丁为民同志的感人先进事迹和无私忘我“一心为民”的精神必将激励着全体司法行政人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沉下身心,一心为民,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做出不平凡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最后指出,丁为民同志是司法行政机关英雄模范的典型代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丁为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榜样,结合当前开展的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在党员干部队伍中掀起向英模致敬、向英模学习热潮,不断提升队伍的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水平,积极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以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团结奋进的精神,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