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三类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2-12-15 10:55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根据《鄂尔多斯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暂行办法》《鄂尔多斯市司法局“三类人员”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11月7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三类人员”考核工作。

  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市司法局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三类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量化了考核指标,明确了考核程序,为考核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定“三类人员”年度考核等次,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树立了“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提高了人员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近年来,我局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以“下”的方式激励干部“上”的担当,努力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用人导向,实现队伍整体效能的最大化,为全方位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上一篇: 2023年1月份市司法局县处级领导干部系统接访值班安...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本级行政复议机构关于恢复行政复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