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2023年元旦春节廉政提醒

时间:2023-01-16 11:32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司法局机关纪委 下载
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市司法局机关纪委现对全体干部职工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积极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四风”,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消费卡、电子红包、名贵特产等节礼;严禁违规以各种名义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借用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超标准超范围违规接待或“酒前”违规收受、“酒中”违规吃喝、“酒后”违规驾驶等“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严禁在节日期间工作打折扣、搞变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安全生产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
  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醒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监督举报电话:0477—8321262、监督举报信箱:sfjzfjdk201909@126.com
  祝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鄂尔多斯市司法局机关纪委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2022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2023年1月份市司法局县处级领导干部系统接访值班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