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倾听企业、个体工商户心声、集思广益促进“大讨论”活动再提升

时间:2023-10-16 09:25   来源:市司法局
     2022年3月03日乌审旗司法局联合旗委政法委、嘎鲁图镇、嘎鲁图镇第二派出所、嘎鲁图司法所邀请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在政务服务中心七楼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心声,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股王艳介绍了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司法局所承担的职能职责,重点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法体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部分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表示对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公证、行政复议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将充分利用这些渠道依法解决遇到的问题。

乌审旗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竭力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更多便民利民的举措,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获取实效,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治是最强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乌审旗司法局将继续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持续为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为新发展格局下乌审旗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法治化保障。

下一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