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稳定

时间:2020-04-23 11:36   来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进入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红庆河司法所利用镇普法平台,加强各部门沟通联系,在2020年4月23日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综治中心等多个部门在红庆河镇街道进行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的形式进行。不仅向辖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内容,加强群众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危害性的加深认识,还发放了群众日常所需的宣传品,如手提袋、水杯等。发放宣传手提袋50余个,宣传水杯50余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两条。
  通过宣传,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并推动红庆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杭锦旗司法局组织开展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

下一篇:杭锦旗司法局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暨扫黑除恶法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