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木伦镇举办辖区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12-04 14:36   来源: 下载
  6月14日,原乌兰木伦食药所、工商所组织开展了乌兰木伦镇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乌兰木伦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郭小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原食药所所长梁瑞丽主持,乌兰木伦镇不同业态市场主体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共326人参会。 
  培训会上,郭小艳就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培训会上,由旗检察院派驻矿区检察室主任韩冰同志进行专题讲座,韩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黑恶势力存在的危害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讲述了黑恶势力犯罪实例、惯用手法及打击重点的10类黑恶势力,并对黑恶势力的认定标准与区别进行了深入讲解。
  原乌兰木伦工商所所长张小亮就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式及自治区奖励标准等内容向现场群众作了讲解介绍,鼓励广大群众要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强烈共鸣,使群众深切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推进该项工作深入开展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与会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将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持社会的和谐稳定。

  (郭小艳就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进行了强调)

  (原乌兰木伦工商所所长张小亮)

  (韩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黑恶势力相关知识)

  (乌兰木伦镇不同业态市场主体负责人和从业人员 )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寒冬送法入户 普法温暖民心

下一篇:杭锦旗“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