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时间:2019-10-30 15:31   来源:杭锦旗司法局
  为了增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10月29日,杭锦旗司法局联合各普法成员单位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法制宣传进社区、普法意识入人心”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多形式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宣讲了常用法律知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填写了《居民法律知识问卷调查》。
  此次普法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树立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营造了法治氛围,引导社区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法治宣传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杭锦旗司法局将进一步展开工作并逐步推向每户居民家中,做到居民家喻户晓,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重大作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杭锦旗司法局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篇: 杭锦旗“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集...

下一篇:开展法律援助,助力老人维权——达拉特旗司法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