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坚持党建先行,强化教育引领

时间:2019-11-19 10:52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鄂托克旗司法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落实,坚持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全局上下营造出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一是入脑入心,组织集中学习。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目前我局组织了13次集中学习。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日开展读党章、讲党课、学党史,丰富载体形式,达到潜移默化教育效果。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二是丰富载体,开展现场教育。制定主题教育现场教育安排,利用3天时间,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视频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参观“难忘鄂尔多斯”南京知青展厅蒙古秘史博物馆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忘本色。

三是聚焦主业,提升服务能力。围绕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各基层司法所、嘎查村(社区)进行调研走访,梳理调研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大调解”工作奠定了基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国贫户购置了煤炭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实现国贫户精准帮扶对接。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下一篇:杭锦旗司法局:注重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