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旗司法行政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6 10:3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4月16午,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司法行政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司法局指挥中心,各司法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司法所及二级单位全体,各律所、公证处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旗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建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各级纪委监委2020年工作要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纠 “四风”,始终保持对违纪违规行为的高压姿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接下来,杨介钧局长传达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他指出,2020年全旗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政府的工作安排,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着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普法宣传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两类人员管控、公共法律服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等业务工作。为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最后,杨介钧局长要求大家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的决定和完成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专题学...

下一篇:“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