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陶亥司法所到集市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5 08:53   来源: 下载
    为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营造辖区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12月9日,布尔陶亥司法所联合布尔陶亥苏木乡政府,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集市现场人流密集。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宪法宣传小册子、民法典书籍、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大家送去了普法书籍、宣传页、便民法律服务手册等。活动期间,群众手拿宣传资料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有效激发了群众学法、用法的兴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准格尔旗司法局召...

下一篇:迎泽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