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08:0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近期,准格尔旗司法局举办“扬清风正气,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观看警示教育片《责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习会上,旗司法局党组成员陈文焕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等重要讲话精神。陈文焕同志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旗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警示教育片《责任》,影片选取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示提醒,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事业的重大危害,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作为民务实的表率。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下一篇:党建引领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 打造社会治理“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