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查自纠

时间:2022-08-08 09:2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准格尔旗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以来,旗司法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对照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司法局党组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组在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群众反映、信访举报中发现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并对整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11种现象进行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旗司法局党组织整改整治“回头看”梳理问题1党员干部对照问题清单查摆问题20,并根据所查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精准有效的整改措施。下一步,旗司法局党组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大力推进建章立制,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加快推动全局党内政治生态全面重塑、根本好转。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着眼“三个维度”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 践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