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3 09:2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11月24日下午,准格尔旗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钱格祥为全旗科级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

     钱格祥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围绕“法治方向、法治目标、法治布局、法治保障”四个内容及“十一个坚持”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通俗易通、内涵丰富,每个知识点用案例进行剖析,让培训的科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专题法治培训,引导全旗科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系统思维方式,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准格尔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联...

下一篇:达拉特旗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