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7 10:44   来源:鄂尔多斯市律协 下载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月4日至6日,鄂尔多斯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律师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政治警务部主任郝伟,市律师协会会长巴那日苏带队的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二届、三届市律师协会会长田生良,四届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永亮,内蒙古京蒙律师事务所王慧,内蒙古蔚起律师事务所杨志明,内蒙古伊金律师事务所周秀全,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对鄂尔多斯律师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行业发展的宝贵意见。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自治区优秀公益律师韩红、李慧、王二丽和东胜区劳动模范邬飞,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律师公益事业,展现人民律师的担当使命,并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团结身边群众,用实际行动和党性觉悟创先争优、不懈奋斗。
 
 
 
 
 
  来到内蒙古大来律师事务所,慰问组肯定了律师事务所在能源等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慰问组还向王艳霞律师表达了关怀与问候,了解了她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在杭锦旗,慰问组调研走访了内蒙古锡尼律师事务所、内蒙古三恒(杭锦)律师事务所,看望了奇玉军、白志坚律师,认真听取了他们在业务开展、律师事务所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基层律师鼓足干劲、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谨向全市广大律师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律师团结拼搏、竭力奉献,在律师岗位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用忠诚和奉献书写我市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