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2-22 09:43   来源:机关党委 下载
  2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尽快克服“节日综合征”,同志们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要迈好步子,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努力,必须干的事要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要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要早抓一步,为自己赢得时间和主动。三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讲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