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一次特殊的公益劳动

时间:2020-03-02 11:04   来源:吉日嘎朗图司法所 下载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席卷全国,引发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的社区矫正人员郭某、刘某某、哈某某在得知所在村嘎查堵卡点帐篷因没有碳而无法取暖这一情况后,三名矫正人员主动联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满满的一车碳送到了堵卡点,及时解决了堵卡人员取暖问题。

社区矫正对象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他们虽然都曾犯过错,但在司法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教育下,经过一次次的法律教育和思想重塑,他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自觉修复社会关系,回报社会,奉献自我,朝着做一名守法、有用公民的目标努力前进,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退缩,敢于担当,主动与疫情作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篇: 战“疫”中的那些幕后英雄------东胜区司法局的铿...

下一篇:上海庙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