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忠诚·使命”主题保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18 11:27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下载

    为增强干部保密意识按照区保密局相关文件要求,我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忠诚·使命”主题保密宣传月活动。

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安全保密意识10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二是进一步提高干部的保密常识水平。1012-10月20日组织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开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保密竞赛,还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参与全区干部现场知识竞赛。通过竞赛,积极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了工作人员对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以及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主动性的认识。

三是进一步加强保密法治宣传。在局机关张贴了保密工作海报,东胜区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转发推送学习保密法,守护不能说的秘密,并要求广大干部对文章进行转发。

四是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10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保密微电影《防意如城》,影片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再现了一起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发展和结果,引起广大干部深刻反思,警示教育大家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保密宣传月的系列活动警醒大家保密工作无小事,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手段,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不仅仅是国家行为,更是每位公民自觉形成、自发而为的个人行为。

上一篇: 龙口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及公益劳动

下一篇:迎泽司法所积极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