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街道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春节前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22 10:23   来源:天骄街道司法所 下载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到不脱管、漏管,防止矫正人员春节期间重新违法犯罪。1月16日天骄街道司法所组织矫正人员进行节前集中学习教育,并邀请鄂尔多斯监狱外派交流学习的两位监狱干警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训话。

会上工作人员要求矫正人员在春节期间遵纪守法、服从监管,严格请销假制度,定位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并且每天给工作人员发短信报平安;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容易发生的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赌博、擅自外出等情况进行重点强调。

通过节前集中学习,提高了辖区服刑人员的在意识社会责任感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监管责任,为确保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2019年度“五位一体”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罕台镇司法所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