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主题,收获感恩------东胜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2 09:39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室 下载

为了正确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劳动,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感和奉献感,不断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纪律观念和为社会服务的观念。东胜区司法局将五月份社区矫正对象公益劳动与绿色主题相结合,各司法所在东胜区司法局的统一组织下来到环境优美的鄂尔多斯植物园开展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重“树”人生。

5月14日开始至5月20日,民族司法所、罕台司法所等8个司法所共组织辖区1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到鄂尔多斯植物园开展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社区矫正对象手持铁锹、铁耙,相互协作,整理水圈,清理卫生,种植土豆,干得热火朝天,经过5天的努力,共养护树苗300余株、种植土豆2亩,清理牡丹园卫生一处。此次公益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收获颇丰,怀着更加积极的心态接受社区矫正,争取顺利回归社会,并且努力的付出得到植物园领导的赞许和认可。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信息

下一篇:纳日松司法所参加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