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莅临鄂尔多斯考区视察指导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时间:2020-11-18 10:36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10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一行到鄂尔多斯考区鄂尔多斯理工学校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局长刘杰陪同视察

于新芳一行考点,仔细询问了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参考人数等的相关情况,特别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应对准备工作,并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考场以及考务工作室医疗室等,详细询问了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新芳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组织考试的复杂性、特殊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把考场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加强监考、督考工作。他希望鄂尔多斯市市司法局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增强临战意识,提升实践经验,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于新芳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考区的考试准备工作,同时他指出,鄂尔多斯考考风考纪严肃,积极推进人性化管理,每次都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是司法厅信得过的考。她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落实“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以考试安全有序为底线,统筹疫情防控,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得细致严密,责任到岗、落实到人,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要做好应急预案,努力创造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组织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