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11-13 09:29   来源:市司法局

1014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传达贯彻司法部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赵大程副部长的讲话要求,动员各有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保障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昇主持,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司法局局长刘杰通报了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承担的职能职责。他表示,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成员单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本次考试,做到平稳顺畅、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我市选拔高素质的专业法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王昇秘书长再一次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坚持高标准,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市司法局要主动发挥牵头统筹作用,主动对接各成员单位,持续细化相关工作和具体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对各个工作环节逐一分解责任,明确责任部门与责任人,三是狠抓落实,协调推进,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莅临...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