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0-12-28 08:34   来源:杭锦旗司法局

为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廉洁之风推进工作。近日,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到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了由领航篇、实践篇、楷模篇、法治篇、警示篇、信访篇六部分内容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厅采取图片文字、影像视频形式,系统、全面、深刻的展现了廉政实践发展、廉洁先进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鉴,珍惜人生,认真履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上一篇: 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举办执法知识竞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下一篇:准格尔旗第一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