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大会

时间:2022-06-13 10:30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为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69日,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大会,对试用期满1年的10名干部进行考核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员,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

 高峰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这次考核工作。二要坚持原则,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对考核对象做出全面准确评价。三要严格程序,严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这次考核不仅是对试用期满干部的考核,也是对全局干部有效监督、规范管理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局党组坚持在急难险重中发现干部、凭实绩看公论选拔干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干好干坏不一样的科学选人用人局面。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主动适应工作岗位需求,抓好工作落实,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行政保障。

 本次考核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表彰大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第12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