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司法局:“3+”模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1 08:33   来源:康巴什区司法局 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康巴什区司法局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全会精神联系指导实际工作。

线上学+线下学

10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区司法局第一时间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微信群分享,组织干部开展线上学习。并购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考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集中学+自主学

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在深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同时,鼓励党员干部们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自学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项答题,全方位、多层次学习领会全会内容,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专题学+讨论学

12月3日,邀请康巴什区委讲师团樊宝俊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国当前发展环境、二〇三五年现代化远景目标和第十四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专题学习后,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贯彻思路,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康巴什区司法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开展2020年律师业务质量专项检查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