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司法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0 15:1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开发区司法所联合沙圪堵司法所于12月4日在伊东广场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安全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书籍,同时发放宣传扑克、笔、围裙等生活用品,前来了解的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回去定会仔细阅读法律书籍,用法律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

通过此次法律宣传,使人民群众从过去对法律的被动接受变为现在的愿意主动去学习,让百姓真正从思想上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和学法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篇: 杭锦旗司法局多举措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篇:大路司法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