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添薪蓄力,谋划发展务实重行------鄂托克旗召开2020年度全旗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0-05-11 15:51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428日,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目标任务。

会上,鄂托克旗司法局局长额尔德木图作了题为《服务大局添薪蓄力 谋划发展务实重行》的工作报告,2019年鄂托克旗司法局立足重组后的崭新历史方位和职责使命,把服务大局作为中心任务,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善谋实干、锐意进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了优异答卷。进一步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聚力服务发展、公共法律服务、安全管控、守法普法、矛盾纠纷调处等“五大重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鄂托克贡献力量。

鄂托克旗司法局党组书记王维提出全旗司法行政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派驻旗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阿拉塔阿书记就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满成云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鄂托克旗司法局各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政治性、法治性、执行力,在法治政府建设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上、信息化建设上求突破,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决胜之年、法治政府督查验收、“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等重点工作。

鄂托克旗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

下一篇:司法局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