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和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0-11-02 10:4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及教育工作,切实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管规定,提高社区矫正对象身份意识、遵纪守法意识,9月28日上午,友谊司法所组织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和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早上8:30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按时到友谊司法所楼下集合,集体到劳动基地参加公益劳动。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社区公益劳动是社区矫正工作的重点工作,也是社区矫正对象在社会中服刑的一项主要措施。劳动过后进行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主要学习《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市场保供和消费促进有关工作的通知》并要求矫正对象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工作人员通知了中秋节、国庆节假期的注意事项,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认真遵守社区矫正法,每日按时签到。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和公益劳动,进一步明确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制度并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和监管制度的认识,及时了解相关法律,使矫正对象珍惜每次矫正的机会,坚决不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和...

下一篇:友谊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