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12-28 08:4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在第三个国家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推动企业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下午,薛家湾司法所走进准大电厂,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职工解答了与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并运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普法扑克、法治围裙等各类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品共计300余份,受教育人数200余人,切实增强了企业职工维权意识,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者和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篇: 雪天送法,寒冬暖心

下一篇:暖水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