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8 09:3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2月5日准格尔旗司法局副局长李忠政治警务部主任贾云带领驻村第一书记王勇以及队员田存飞、何月芬在村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准格尔旗司法局对口帮扶的龙口镇马栅村开展2021年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实地了解扶贫队员工作生活和群众脱贫致富进展情况,并给贫困户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副局长李忠与政治警务部主任贾云先后慰问了鲁二憨周艮柱6户贫困联系户,为他们送上慰问。每到一户,李忠与贾云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地了解年货准备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借脱贫的好政策,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准格尔旗司法局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情系扶贫村,严格落实“四不摘”,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深深感染着每一个贫困家庭,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让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 兴隆司法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迎泽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