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法律集市”与“大律师与市民面对面”齐推进 普法宣传零距离

时间:2021-09-29 08:04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下载

9月3日上午“网上法律集市”“大律师与市民面对面”强强联手,开展了新一轮的线上线下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的专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人民调解员、公证员、普法工作者等既面对现场群众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又针对在公众号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精准回复,做到了线上线下“联动式”普法,为群众提供便捷式普法。法律工作者们携手为群众解忧,为群众解难,让群众满意。

截至目前“大律师与市民面对面”已经开展19期,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本期邀请了内蒙古仁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冯红霞和内蒙古仁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崔越,两位律师有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擅长处理非诉讼业务、商务谈判、婚姻家庭纠纷、合同类、劳动争议等类型案件,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网上法律集市”开展了2期,由专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人民调解员、公证员、普法工作者为公众号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共解答线上线下涉及法律咨询、公证业务、人民调解等内容的法律问题15余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东胜区司法局将持续丰富线下普法形式,不断创新线上普法形式,努力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加大普法力度,延伸普法触角, 发挥统筹协调职能,整合专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法律工作者等人才资源,提升普法质效,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 迎泽司法所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搭起调解连心桥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