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新芳同志一行调研伊金霍洛旗看守所、伊金霍洛监狱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10 09:20   来源:伊金霍洛旗司法局办公室 下载

  2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到伊金霍洛旗看守所、伊金霍洛监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司法局局长刘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于新芳详细了解看守所、监狱的安全措施落实、医疗物资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在押人员羁押和健康情况。于新芳指出,做好辖区内监狱、看守所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坚决做好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在伊金霍洛监狱针对监狱提出的三点沟通意见,进行了现场答复。要求将监狱疫情防控纳入伊金霍洛旗、鄂尔多斯市的统一防控体系,切实强化监所安全防护工作;市、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解决部分监狱紧缺防疫物资,进一步加强相关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与市中心医院建立“绿色通道”,完善重点人员联防联控机制做好在押人员会诊及其它突发重大疾病医治工作。

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当日贯彻落实于新芳同志调研中提出的要求,解决监狱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有关部门紧急部署,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立刻纳入全旗统一防控体系;并于29日伊金霍洛监狱调运口罩1000个,防护服20套,护目镜20个,医用手套200双,消毒液100升酒精50升牛奶20件酸奶30件;同日,旗司法局另行向伊金霍监狱紧急援助护目镜300个,消毒液40升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法治防线

下一篇: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