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0-06-22 15:1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旗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5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方案》的要求,5月19日上午,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学习闭卷测试。

测试通过笔试方式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主观题等题型。内容涵盖精准扶贫中的“基本方略”、“两个不掉队”、“两不愁、三保障、一高于、一接近”、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全体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在测试中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大家的学习能力。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对扶贫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年-20...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